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博客來書籍館;女人想知道男人成功的10個秘密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籍館;女人想知道男人成功的10個秘密

博客來書籍館;女人想知道男人成功的10個秘密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78387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27898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2,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2,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作者:DR. DONNA BROOKS & LYNN BROOKS/著 譯者:王欣欣/譯 出版社:高寶 出版日期:2004年12月08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86732305X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博客來書籍館;女人想知道男人成功的10個秘密

top 成功秘訣NO.1打造個人品牌:獲取關鍵技能,並加以宣傳  每一個人都有機會脫穎而出,每一個人都有機會學習、進步,每一個人都有機會打造出值得受到注目的品牌。成功秘訣NO.2創造出適合自己的形象和風格  領導其實是一種演出。別人會注意妳的一言一行,所以妳自己也必須注意。身為領導者,必須傳達出正確的訊息,不只是要有正確的言行穿著,就連站也要有站相。  領導者要能率眾達成任務,從前只要有好點子加上冷靜就行,現在呢?妳得有表現,得拿得出成果和績效。成功秘訣NO.3釐清自己的角色:是團隊領導者還是參與者  有一回我在西點軍校帶新生訓練,用傳統的方式帶隊,給他們壓力,對他們大吼。結果我們那隊表現得很差,而且他們都討厭我。那次的經驗了我很大的震撼,原來領導不能靠規定和施壓,要靠激勵,要靠建立並傳達出一種遠景,要靠贏得信賴。一旦你贏得了信賴,一旦大家彈起同調,他們就會不想讓你失望,然後領導就會變得非常容易。--克麗絲汀娜.朱阿斯,美國陸軍官校成功秘訣NO.4發展「師徒傳授」網絡  我想,多樣化的角色典範實在是太必要了。人們總以為只要有一兩個角色典範就夠,但若真想要發展個人在管理和專業上的特色,那最好還是盡可能地從多重範例中擷取精華。成功秘訣NO.5建立有效網絡  女人常常在團隊中表現得很好,卻忘了抬頭看看外面。在機構中想要把事做好,建立工作範圍之外的網絡是很重要的。成功秘訣NO.6獲取全球經驗和全球觀點  公司總裁越有國際經驗,這家公司在投資報酬、資產報酬和市價淨值上的表現就越好。成功秘訣NO.7掌握自己的職業生涯  我想,在大部份的組織裡,男性和女性要想成功,要做的事都差不多。因此,我相信女性也得要有擔當,要作詳盡的生涯規畫,並且能夠辨識出對她們發展有幫助的人,跟他們一起工作。成功秘訣NO.8培養致勝溝通技巧  成為領導者之後,溝通技巧也要跟職務一起成長。對我來說,公開演說的能力變得更重要了。有一度我因為職務之故,不得不克服心理障礙,每週都要在數千人面前發表談話。成功秘訣NO,yume talking choco字母巧克力.9培養關鍵領導技巧  領導是藝術,不是科學。有些人生來就會,沒天分的人也能靠後天練就。看你認為誰是「值得追隨的領導者」,就好好研究他如何待人處事。基本原則是不會變的,但手段也許會隨著責任改變或加重而有所不同。成功秘訣NO.10培養接班人  我年過四十才真正進入領導階層,負責營運工作而且覺得那樣就很好了。我有個「師傅」,他認為我能做的也許不止於此,於是派我到拉丁美洲和亞洲去磨鍊,我在業務和行銷上得到了許多經驗。他常稱讚我,有時也會提醒我改進。提拔我對他來說也是種冒險,我並非沒有失敗的可能。作者簡介  唐娜.布魯克博士曾為美國勞工部指導過大量關於組織文化變遷的研究。她是組織發展博士,為財富雜誌五百大企業、一流大學和政治論壇擔任講師,曾在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的華頓輸出網絡小組服務,也曾擔任過位於比利時布魯賽爾的歐洲女性管理發展網絡的美國副總裁。目前擔任布魯克顧問公司的管理合夥人,那是一家國際性的訓練與顧問公司。  琳是她的孿生姐妹,曾在數家跨國公司任職,有十五年國際業務與行銷經驗,目前是布魯克顧問公司的合夥人。她有證券經紀人執照,也是法語學士與教育學碩士。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78387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